close

cover  

mina郵票正確板到府鑫老師,早在四年前我尚未來到VBS之前跟他已有了一面之緣,我們兩個剛好是超級偶像4同一屆的選手,也因為他特別的名字讓我對他特別有印象。那時候的我們以參賽者的身分一起接觸到了VBS。


比賽結束後得知他仍然繼續每週長途跋涉從台中到台北來上課(當時尚未有Skype上課的選擇),就看得出他有多認真的學習、有多熱愛唱歌!更因為認同VBS的教學理念,進而投入時間、心血參與了認證教師的培訓課程,立志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在教唱的這條路上一起努力。

 

在VBSA證照的培訓課程中,他的細心觀察、耐心學習也成了他最大的優勢。在上完旁聽課程或是個人訓練課程之後,常可以聽到他分享不同於以往的觀點。不管是對於學生或是我們三個老師都啟發了我們新的想法。我相信在這幾年扎實的培訓課程過後,不止是他自己在使用聲音上得到改善、進步,他一定也可以帶領學生解決各種唱歌的疑難雜症,讓學生更有效率的學習唱歌。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