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班  

常常在唱高音時感到喉嚨非常的吃力
唱了幾首歌之後聲音就變的不受控
我不想用聲樂的方式來唱流行歌
HIGH歌沒唱幾首就沙啞了
根本就唱不高也唱不低
講話講一講就沙啞了
我的音色好單調
不想只會用假音
我不會用假音
總是唱到沒氣
聲音不夠厚
尾音飄

 

誰說基礎班就只能學到皮毛?!VBSVBS聲音平衡教學系統提供市面上最精闢,最深入的基礎訓練。用簡單明瞭的方式,精闢剖析發聲的原理;用客製化的練習,徹底建立最輕鬆、最健康的發聲方式。不教授取巧的皮毛工夫,穩紮穩打的由根本解決聲音上的問題。

 


 

課程簡介

健康正確的發聲方式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方式,一但達到,久唱不會累,音質不會變,高低也不成問題。

在課程的一開始,老師首先會帶學生做呼吸上的訓練以及調整。
人聲源自於空氣,人體依靠呼吸運動進行空氣的吐納。呼吸動作能放鬆舒適,吸進的氣量會充足夠,吐出的氣流會平穩。在對於呼吸方式有一定的認識,並懂得正確的運用後,課程開始進入發聲練習。人聲好比管樂器,喉嚨即是吹口。每個人都得用喉嚨才能發出聲音。發聲時,要維持喉嚨穩定以及放鬆。氣流及喉嚨越穩,發聲方式就會越輕鬆,越健康。

練習時,教師會一一示範,提供正確的觀念,引導學員清楚了解練習,藉由練習來矯正錯誤的發聲方式。矯正的過程中,你可以感受到喉嚨內外部肌群的運作,因而漸漸學習如何穩定喉頭,如何讓聲門習慣閉合於氣流上。正確的練習是要讓練習為你做改變,而不是你為了練習而做改變。

 


 


若想更進一步了解基礎班的課程大綱,歡迎來信索取:vocalbalance@gmail.com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