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怎麼找到我自己的聲音,朋友都說我都在模仿別人?

 

A: 如果你有一個正確的發聲方式,你就能擁有自己的聲音。每個人身體的構造不可能完全一樣,聲音就像指紋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音色。只要找到正確的發聲方式,就會找到專屬於你的聲音。
人類最原始的學習方式,就是介由模仿來學習他人的技術。在學習唱歌或講話的技術時,也是如此。所以無所謂別人說你模仿誰,因為模仿是學習必要的階段。而在模仿的過程當中,如果模仿的對象,沒有提供一個正確的方式讓我們模仿。我們極有可能模仿到不對的發聲方式。再者,假設我們有的是一個完美的模仿對象,我們也極有可能在沒有人糾正的情況下,以為自己模仿的一模一樣。
總結,想要找到自己的聲音,就要先擁有一個正確的發聲方式。而要學習正確的發聲方式,除了需要一個模仿的對象,同時還需要一個能夠從旁糾正你的人。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