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採取客製化教學。由經過嚴格培訓後取得認證的師資,針對個人設計練習。以適量的理論為輔,進行發聲的矯正。

 演唱  

每一堂課,教師會先利用一些簡單的音階練習或一首歌,觀察學員的發聲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學員應盡量避免緊張,以平常心唱出最真實的樣貌。 

 分析 

教師在聆聽的同時會藉由學員的聲音以及肌肉動態,進行發聲方式的分析。並紀錄各種可能造成障礙的因素,而後進行診斷。  

設定目標  

教師在診斷出造成障礙的因素後,會立即以到達遠程目標為前提,建立一個近程目標。依照近程目標設計當日的課程內容以及練習。

  

協助

  

教師接著會輔導學生進行發聲練習。教師會先行示範,並且依由淺入深的原則,帶領學員一個練習接著一個練習的做。或許一開始這些練習會顯得非常陌生,但只需要花一點時間,就能慢慢熟練。

練習  

 

練習的過程中,教師觀察學員是否了解練習之要求,並觀察是否精準呈現練習之要求,因而從旁給與協助,將正確的機率提昇。學員要盡量在課堂上學習如何辨別出正確以及不正確的練習方式,以便回家後有效的練習。 

解答 

練習的同時若產生疑問,一定要勇於提出。我們的教師會用盡各種方式解答學員的疑問。

 錄音  


於上課時,教師會進行錄音,每位學員在下課後,都會立即拿到當日的錄音檔,以方便學員課後每日持續練習,將正確的發聲方式培養成日常生活習慣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