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sing  

府鑫郵票 顏色偏黃版 正確版  你們分享最近看到的一部動畫電影(是的,我真的很愛動畫電影)─Sing(台譯:歡樂好聲音)。電影內容描述是關於一個無尾熊劇院老闆經營劇院困難,而主辦一場歌唱選秀的架空故事。雖然這種偏向闔家觀賞的歡樂型動畫片的劇情走向和結局都不難推測,但是基於道德考量,我就不在此爆雷了。

特別提到這部動畫片是因為,裡面有很多電影名人,他們居然這麼能唱,真的讓人為之驚艷。像是為大猩猩Johnny配音的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實在是沒想到他的聲音可以這麼……舒服?!是的,是舒服。我知道很奇怪,但是這是一個直覺性的感受。一聽到劇中大猩猩的The way I feel inside的時候,我就直接停下來維基配音員是誰了,沒想到是電影金牌特務那個穿西裝很好看的男主角。雖然在聽原唱(The Zombies)唱的時候就是背景只配上一隻風琴,再加上那有點瑕疵的音準,給我的是一種不做作的單純感覺。...


 

請點此進VBS官方網站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