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來挑戰』► 本週Leo老師將要挑戰《超級偶像-楊蒨時》,解決她近年來唱歌逐漸聲音虛容易氣不足的問題!歌唱高手的問題難道可以這麼容易就被解決嗎?讓我們看下去~

 

 

『老師來挑戰』系列影片,將由VBS的老師擔任挑戰者,挑戰各路歌唱好手多年難以解決的歌唱問題,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決心,無論是什麼困難高段的問題都儘管放馬過來吧!!

 

 

P.S.『老師來挑戰』影片拍攝開放報名囉!

你的歌聲總是被旁人大力讚賞,但其實只有你自己知道,總是有一些惱人的小瑕疵無法克服,深深困擾著你嗎?讓VBS的老師來幫你解決吧!請將你的演唱音檔E-mail至vocalbalance@gmail.com,信件標題註明:「『老師來挑戰』關主報名」,經過影片製作團隊審核後,我們將儘快聯繫通過審核的同學安排拍攝事宜。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