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在學習唱歌的過程中,是不是曾經聽過「不要主動送氣」、「大聲唱出來」這樣的教學指令呢?
聽起來跟VBS的教學主軸好像完全相反?但,這些指令其中所包含的意義是什麼呢?
Leo老師設計了共3集的系列教學影片,帶入NLP溝通的方式,
告訴你在歌唱學習中,老師們是如何用溝通的技巧讓同學更有效率掌握聲音的使用~

  

*第一集重點☞為什麼接收到同樣的文字訊息,每個人的解讀卻會有這麼大的不同呢?

這樣的問題不僅在生活的溝通上會造成問題,在歌唱學習上更是很容易造成學習瓶頸的一大關鍵!

 

 

 

 

 

*第二集重點☞如果想像用很多的空氣來唱歌,你的第一個想法會是什麼?這樣的想法是真的讓你使用了很多空氣,或是其實完全相反呢?

 

 

 

 

 

*第三集重點☞如果正確的指令反而會帶出了錯誤的反應,那我們在學習時應該要怎麼樣進行溝通,才能最有效率地達到正確的練習呢?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