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琮推薦府鑫 cover  

TobiAG 拷貝  幾年當VBS的三位老師持續為了傳遞嗓音健康的知識以及有效的使用聲音而努力的同時,我們終於有了新的歌唱老師加入我們的團隊。府鑫老師是近期通過認證的一位,本來就擁有不錯唱功的他,早在四年前他參加選秀比賽時就跟VBS結了緣分。在我們協助他進行聲音優化的同時,就不難察覺他對於這門學問的投入。也因為帶著這樣執著認真的學習態度,隨即在比賽結束後,開始了VBSA的證照課程。

 

在VBSA的培訓課程裡,培訓老師必須完成一定時數的課程旁聽。當府鑫陪著我們面對不同學生的疑難雜症以及學習瓶頸時,他都分別吸取了相當程度的豐富經驗。這也是要成為一個頂著VBS招牌的歌唱老師必備的學習過程。除了要能成為自己的教練,同時也要讓學生能經由你來了解如何有效地運用自己的聲音。而面對不同樣貌的學生,府鑫也都會適時地分享他的自身學習經驗,提供許多學生有別於我們的見解及看法,以不同的角度來拆解學生的困惑。另外在我們社群網站的社團裡,對於許多網路上如雪花飛來的提問,府鑫更是不厭其煩無私地針對每個問題給予恰當且充分的說明。我想這樣的熱誠及熱情,絕對是未來有幸成為他學生的人,能輕易感受到的。

 

一個歌唱老師的養成其實是一條漫長的路,府鑫從一個歌唱選手出發,在馬拉松式的培訓過程裡重新認識了歌唱這件事。從自己挑戰自己的過程當中發掘了自己聲音上更多的可能,持續地進化自己的聲音操作手法。我相信無論是他自身或是對於未來的課堂上,他其實早就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