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苦惱自己因為身處遠方而無法上課嗎?
現在起,不管你是住在離台北市十萬八千里外的郊區,外縣市,甚至是國外,隨地就可以透過Skype與專業的教學團隊進行一對一的課程。省下交通費以及往返的時間,不用出門也可以
學到頂級的歌唱技巧。

上課方式:

只要備有Skype帳號與視訊通話設備,就可以透過網路與「VBStm.png聲音平衡教學系統」認證的教學團隊進行一對一教學課程。Skype課程的教學方式以及課程內容會跟你親自面對老師一樣,指導老師會針對你聲音使用的方式先進行矯正,進而引導如何詮釋好一首歌。強烈建議利用Skype的錄影/錄音功能,上課時同步錄製課程內容,方便複習當日上課內容。

 

上課時間:

Skype課程所開放預約的時間為早上11:00am~9:00pm,以台北時間為準(GMT + 8),由行政人員與學生協調上課時間。基礎班以及進階班的課程皆為12週/一期,建議一週一堂課/1小時。關於課程大綱請參照VBSL1/VBSL2

 

報名方式:

  請電洽「VBSVBS聲音平衡教學系統」行政人員 : (02) 2746 – 8248。

   VBS Skpye帳號:vocalbalance.system

 

課前須知:

  關於請假

1.  若需請假,請於上課前24小時來電告知。否則當堂課程將以缺席計算,且不予以補課退費。

若於當天遇緊急事故無法上課,亦應立即來電告知。否則同樣以缺席計算,且不予以補課退費。

2.  若因故需長期請假,請提早告知,且請假時間不得超過兩個月,否則將不予以補課退費。

☆ 關於遲到

 1.  遲到超過15分鐘而未打電話告知者,視同放棄上課,且不予以補課退費。

 2.  有告知遲到情況者,遲到時間亦算在課堂時間內,請同學務必準時。

☆ 關於補課

 1.  所有正常請假後的補課行為,應於原堂上課時間的七日內完成。

 2.  長期請假若超過兩個月以上,將不予以補課退費。

 3.  如因網路技術問題,導致課程品質受到影響,將重新預約時間補課。

 

輔助器材:

  1. 1. Skype帳號、電話通話及視訊設備(麥克風、webcam…等等)。
  2. 2. 錄音器材: 手機、iPod、MP3、錄音筆…等等。也可在網上搜尋「iFree Skype Recorder錄音軟體」並下載安裝,安裝完成就可以順利錄製下Skype的對話內容,課後即可聽錄音檔復習,擁有充份的練習才能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iFree Skype Recorder錄音軟體」使用方法:
Step 1: 將錄音軟體下載並安裝好之後,開啟Skype軟體時會出現「ifreeder
.exe想要使用Skype」的訊息,請按一下「允許存取」按鈕,讓錄音軟體可以正常運作。

step1.png  
Step 2: 接著當我們同時開啟iFree Skype Recorder錄音軟體與Skype並與朋友或同事進行語音對話時,會跳出如下的錄音面板,此時請按一下Start Recording」錄音按鈕開始錄音,錄完之後請再按「」停止。

step2.png  
Step 3: 後如果想要查詢或聆聽之前的錄音內容,可以按一下History時鐘圖示,開啟錄音記錄,點選你要播放的錄音檔後,再按一下視窗左下角的「」播放按鈕來聽。

step3.png  
Step 4: 另外我們也可按一下時鐘旁邊的「Options」按鈕來調整軟體設定, 勾選「Start iFree Skype Recorder when I start windows」項目,可以讓錄音軟體在開機後自動啟動,方便我們隨時執行錄音工作。

step4.png  
Step 5: Call Recording」設定頁面中,勾選「Automatically record calls」的話,可在Skype開始與任何人語音通話時,自動進行錄音工作,不用手動按按鈕。
下方的「Record both sides」的部份則選擇「雙向錄音」,以便日後練習。

step5.png  
Step 6: MP3 Quality」設定頁面則可讓我們自行設定錄音檔的聲音品質,這部份可依照自己的使用需求來調整。全部設定好之後請再按「Apply」按鈕,完成設定工作。

 step6.png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