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ble-business.jpg 
 
沒特色
不懂鋪陳
不知道如何選歌
常被說唱歌沒感情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總是不知道哪裡該大小聲
不知道情緒哪裡要收哪裡要放
被說唱的很厲害卻無法打動人心
自己覺得很用心的唱卻被說唱的很油

  

帶你加速超前的進階班!「VBSVBS聲音平衡教學系統」提供創新的教學方式,用宏觀的角度搞懂歌曲詮釋,讓你俯瞰情感表達的全貌。不用再在歌詞上,畫上滿滿的表情記號,也請停止強迫自己記得哪裡要大聲,哪裡又要加抖音、氣音。拆掉那些限制你該怎麼做的框架,我們提供你工具,讓你建立自己的王國,找出專屬特色。

 


 

課程簡介

歌曲的詮釋不應該有絕對的正解,建立規則只會讓個人的色彩消失。學會表達以及鋪陳的方法,才能由你來唱出撼動人心的歌曲。

 

在課程的一開始教師會先介紹8種基本款的尾音處理,並解說一般人對它們既定的情緒印象,並利用先前於基礎班所學會的聲音使用技巧,將這8種基本款的聲音處理在口語表達中實操應用。接著教授學員如何架構一個好的故事,並進一步探討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需要具備哪些元素。讓學員依照自己的喜好,依照歌曲所帶給自己的感覺,創作屬於自己的背景故事。再將故事的情緒精準的傳遞出來。

 

經過訓練後,學員可以在不同類型的歌曲中聽到自己專屬的特色。學會如何找出個人的品牌形象,並依照其中心思想挑選符合形象的歌曲類型,進而成為一個有記憶點的歌手。 

  



若想更進一步了解進階班的課程大綱,歡迎來信索取:vocalbalance@gmail.com

 

 

arrow
arrow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