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訂閱

sharePIC001  

【VBS官方網站・正式開站】

http://vocalbalance.info/

VBS官方網站即日起正式開站,往後最新最快的教學影片及文章,都將在vocalbalance.info第一手為您送上。

不僅如此,官網未來也將新增更多線上學習的功能,讓大家與VBS的互動更加緊密,敬請期待。

在此也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未來我們的教學團隊保證持續秉持著分享的態度,

毫不保留地將所有歌唱相關的新知提供給大家,讓所有喜愛唱歌的人都能因此受惠。

(若有任何的問題及建議,歡迎多加利用官網右下角的線上諮詢,或左側的留言功能喔:)

文章標籤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萬眾矚目VBS全新企劃〗 

各位喜愛VBS教學影片的朋友們,
這次全新系列的影片你千萬不能錯過!

VBS與Class Figure合作推出 
「破除十種迷思的歌唱教學」系列影片
由Leo老師主講,
扎實的十堂課為你破除學習歌唱時常見的迷思,
更有效率掌握學習訣竅!
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吧!

 

 

 

--------------------------------------------------------------------------------------------------------

 

VBS官方網站全新開幕!最豐富的歌唱資訊,最完整的教學內容,及時的課程安排客服,全都在VBS聲音平衡官方網站:http://vocalbalance.info/
學唱歌歌唱教學,都在VBS!

 

文章標籤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捷運松山線終於通車囉!
我們在捷運“南京三民站”的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學習唱歌更方便,VBS歡迎您。

路線圖  

文章標籤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3 Tue 2012 01:01
  • 置頂 首頁

還因為以下問題感到困擾?


常常在唱高音時感到喉嚨非常的吃力基礎班

唱了幾首歌之後聲音就變的不受控
我不想用聲樂的方式來唱流行歌
HIGH
歌沒唱幾首就沙啞了
根本就唱不
高也唱不低
講話講一講就沙啞了
我的音色好單調
不想只會用假音
不會用假音
唱到沒氣
聲音不厚
尾音飄

 進階班

一個人解決不了這些問題? 


沒特色
不懂鋪陳
不知道如何選歌
常被說唱歌沒感情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不知道情緒哪裡要收哪裡要放
總是不知道哪裡要大聲哪裡要小聲
被說唱的很厲害但是卻無法打動人心
自己覺得很用心的唱但是卻被說唱得很油

  

我們的教學系統將提供你最專業的選擇

用科學的方式解讀長久以來抽象的聲音使用。如果你不是要唱聲樂,那就不須要聲樂的方式練習歌唱。古典聲樂是一種音樂風格,就像Rock一樣。正確的聲音使用,必須是可以應用在任何音樂風格上,絕不是僅僅局限在某一種特定的音樂風格而已。消除換聲區、改善的音色、拓寬音域、提升續航力、情緒表達、創造個人特色,我們通通一手為你包辦。

 

聽聽我們的學員怎麼說!

推薦書  

文章標籤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薇 推薦書用 圖              陳薇 - 我要當歌手 七強衛冕者             

              跟Leo老師上課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聲音和唱歌的構造,學習的過程中
               Leo老師會一一點出我的問題,然後用原理引導我如何找到調整的方式
              ,同時也提醒我保留自己原本的表情,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寶貴,謝謝
               Leo老師和VBS團隊!

 

 


 

 推薦書照片             鄭又軒 - 我要當歌手 七強衛冕者

              剛來到VBS上課,老師就發現我長久以來壓迫聲帶唱歌的壞習慣,第一步就                是教我如何控制聲帶的閉合,什麼是鬆什麼是緊,我才瞭解到發聲原來是一                門物理運動,需要不斷練習來增加自己的穩定度,而一首歌即是發聲和情感                的結合,情感又是另一門學問,也可以說像是化學作用吧,藉由歌詞和自己                的情緒把心裡的感覺抒發出來!在VBS,可以說是上了一堂珍貴的教唱(理                  化)課!老師們都很親切,以激發的方式代替鞭策,以玩笑代替責罵,讓我                  課沒有壓力又能得到豐收的碩果,在歌唱道路上經過VBS的洗練,想必能                下璀璨的軌跡!

 


 

 

1533273_10201318207899412_1145846676_n              吳浚瑋 - Natural Outcome 樂團主唱、“花博星聲音”創作組冠軍

              在遇到VBS前,我在練唱的過程中只注意兩點,不走音,以及「不計方式」               的把音域往上和往下拓展,幸運地,經過一段時間練習,我的確可以挑戰較               高音的歌曲,也覺得練習得到的成果有成效。

              但隨著自己創作歌曲和表演,我漸漸遇到瓶頸:創作上,在較高的音域,喉               嚨只能用力夾,少了演唱方式的選擇性,讓我唱不出想要表達的情緒。表演               部份,激昂的歌曲後我常感喉嚨疲累,聲音沙啞,這時若再接唱抒情的歌                   曲,就很容易破綻百出,甚至破音。                                                                                                                                                                                                                                      接觸VBS的老師們後,我從全新的角度去認識「唱歌」這件事,彈唇、嘟                                                     嘴,每一個看似簡單的練習,都讓我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喉部發聲動作。                                                                                                                                                                                                                       VBS提供明確的目標和科學的概念,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確實地感受到                                                   音域的拓展及音質的改變,這是我從未想到的。

                                                衷心感謝VBS所帶來的美好!

 


 

IMG_0626

               Mandy - 超級偶像5第13名、VBSA培訓教師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愛唱歌的人,總以為“唱歌”不就是在浴室裡哼哼唱唱,                  能發出聲音、不走音就好了,哪有那麼多細節需要講究呢?但隨著自己對於                歌唱的興趣及自我要求逐漸增長,漸漸在過程當中思考”是否有讓聲音更好                  的方式呢?”,於是我便開始尋找外界的協助,包括一些網路上的歌唱教學影                片,也接受了幾堂歌唱名師的課程,但在這一連串的學習過程中,卻反而讓                我產生了更多的疑惑,丹田唱歌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在我以前學唱歌的過程當中,總被老師提點”丹田施力”的重要,但對於丹田                  的運作以及運用的訣竅卻始終無法透徹瞭解,當時只能憑空想像以肚子用力                                                  來取代。但持續的練習下來,用了力氣但是卻沒讓我的聲音有明顯的改變,                                                  直到因緣際會我因為比賽的關係開始接觸了VBS。

                                                 我從小就是一個補習兒童,從書法、畫畫、英文到珠算,幾乎什麼都到補習                                                  班學過,但是從來沒想過歌唱這件事也能用系統化的方式學習。 簡單來說,                                                  VBS強調喉頭不能因高低音而改變位置,更強調唱歌要盡量輕鬆,以達到自                                                  由的情緒表達。但是要輕鬆真的很困難!尤其像我這種一唱到高音不只喉                                                      頭會抬高,就連下巴都會連帶上揚的人,要改變這種跟隨我多年的習慣還真                                                  是令人頭痛。雖然能夠理解所謂歌唱要放鬆的道理,但是“理解”與“確實執                                                      行”其實兩件事情啊! 

                                                 我花了很多時間從最基礎的彈唇開始釋放掉累積多年的頸部力氣,進而開始                                                  體會利用聲門輕靠製造出音準的訣竅,在練習的帶領下讓原本覺得抽象的發                                                  聲運作開始變得像是在操作一台機器具體,漸漸的開始體會到什麼是放鬆的                                                  唱歌方式,也讓我終於理解所謂的丹田發聲其實就是喉嚨放鬆之後所帶                                                        出來的感覺。慢慢的我的音域開始變寬,唱的越來越輕鬆,連我身邊的朋友                                                  也開始告訴我我的聲音變得不一樣了。很謝謝VBS所在我身上帶來的改變!


 

JR  

          JR - 主持人、演員、歌手 

聲音的表情Tone調在我的工作領域中占有非常重要的角色,不管唱歌、主持和演戲都需要強烈的聲音表達。感謝Leo幫助我尋找正確的發聲位置,讓我能用好聽的聲音完整表達我的情感~~!

  
 

 


 

 

吳忠明

  吳忠明 流行歌手、超級星光大道2前十強

“哈囉大家好!我是大Q吳忠明,現在是滾石唱片旗下的藝人,我很高興在2007年參加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之前,有機會認識了Leo老師,在他熱情活潑的風格中,教導我許多唱歌的技巧,加強我的基本底子,更發我的特質,讓我對自己的聲音有更多更多的發現和認同,同時感染我對於娛樂事業有強烈的興趣和目標。此外,不論是一般時下流行或是各種風格,他都可以提供強大的幫助和指導,實在是自我進步兼培養興趣及才藝的良師一枚,謝謝Leo老師~~

 

 


 

曾昱嘉

 

曾昱嘉 流行歌手、超級偶像4冠軍

“上課時,老師會充分讓我知道自己唱歌長久以來不正確的地方,並且可以加以改善。老師會用很多基礎發聲練習來調整,再來還有許多方法讓我找到許多唱歌不同的音色。還可以瞭解在不同的歌曲上,如何發揮不同的音色。在上課的時候真的學到很多!”

 

 

 


 

 PhotoShake  

        謝博安 超級偶像 第七季冠軍

  •              "我很慶幸上帝能帶領我來到VBS,因為我正處於變聲低潮,對於唱歌
  •           越來越沒自信,而且很吃力,不過來到這裡上課後,對於唱歌的發聲
  •           方式有了全新的見解,更使我能瞭解自己的聲音並利用。所以,若對
  •           於歌唱有任何的不解或是深層興趣,就來VBS吧!
  •           (一起成為航海王吧!)"

 

 

 

文章標籤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BS歌唱課程費用公告】

如有任何課程相觀問題 ,歡迎來電(02)2746-8248,Line:VBSystem
或加入我們的Skype:vocalbalance.system與我們聯絡,謝謝您。

價目表NTD.png 


 
   

 

文章標籤

VBSys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